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系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1-05-20 黄燕宁 张鹏飞 点击:[]


41414:00,建筑系在青白江校区C栋外,召开了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全系12个班级共计368名学生参加会议.同时,全体顶岗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级辅导员、学工科、教研科负责教师参会,系副主任王映泉、系书记赵培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科科长郑凯老师主持。学院教务处顶岗实习相关文件要求,把握实践机会,磨练职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高质量完成顶岗实习学习任务。

系教研科实践教学负责老师张鹏飞宣读了学院校外安全须知,对顶岗实习的具体管理要求做相应安排。

会议最后,赵培源书记对实习学生提出应明确顶岗实习目的,调整好心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展现建院毕业生良好风采。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