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领导访问我院

2021-05-20 杨平 点击:[]

517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志良一行访问我院。胡兴福院长在建筑系会见黄志良一行并举行座谈。

胡兴福表示,四川建 院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渊源深厚、合作密切,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产出更多成果。

黄志良希望,依托四川建院深厚的办学底蕴和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深入沟通,互提建议,共同为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副院长张清波等考察了建筑系建筑空间体验实训室、陈设软装实训室、室内设计工作室, 双方就 十四五 专业(群)建设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系部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交换了意见。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和我院建筑系教研室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对口进行了交流。

学院办公室、建筑系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和交流。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