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系前往洲宇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总部考察

2021-05-28 杨平 点击:[]

       5月21日,建筑系王映泉副主任(主持工作)一行前往洲宇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总部考察,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洲宇设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马娟出席座谈交流等活动。


       座谈会上,马娟致欢迎词,介绍了建筑系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招聘部副经理饶丽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企业文化以及主要项目成果等。


王映泉介绍了建筑系办学历程、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定向班、实习基地签订的可行性,教学模式、课程共建等交换了意见,就如何更精准地输送人才,如何加快专业改革,专业升级转型,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建筑系综合科负责人,建筑装饰教研室、建筑设计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考察。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