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系 “柔情三月·花样生活”主题插花活动

2021-03-08 昝佳利 点击:[]


为迎接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性教师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提高品位,展现我系女性教师优良精神风貌,我系于3月8日举办“柔情三月·花样生活”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罗卫老师、段晓鹃老师、彭锦老师等首先为大家传授鲜花保鲜知识,并示范插花技巧。在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利用手中鲜花,充分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使得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自己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形成美丽的花束。在此过程中,老师们既享受了插花艺术的快乐,又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

活动最后,全体参与者合影留念,铭记在花的世界里书写下春天的讯息,用插花展现心中的锦簇花团。相信未来的每一天,我系全体教职工将更加相亲相爱,为美好的明天奉献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