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系美术教研室聚焦根本任务强化课程思政

2021-03-22 杨智 点击:[]

317,建筑系美术教研室邀请学院课程思政宣讲团就课程思政体系构建与模式实践进行交流培训,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领会政策文件,分析我院5443”课程思政实践模式。

宣讲团何智明教授结合艺术类课程美术教研室老师一道挖掘了课程思政元素,解读和分享了专业课程课程思政设计案例

教研活动中,美术教研室形成共识一要在课程教学中教育引导学生立足时代、扎根人民、深入生活,树立正确的艺术观和创作观。二要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积极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引导学生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增强文化自信。三要进一步强化育人意识,找准育人角度,提升育人能力,确保课程思政建设落地落实、见功见效。四要抓好课堂教学管理,“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相结合,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实习写生活动,积极适应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改革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模式。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