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系分工会“读好书·共分享”暨元旦迎新活动

2021-01-04 杨平 昝佳利 点击:[]

读一本好书,如品一杯香茗,余香悠远;读一本好书,如同一位伟人交谈,获益终生;读一本好书,如点亮一盏明灯,照亮前进的路程。为更好的搭建起师生沟通的桥梁,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培养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我系于2020年12月10——31日举办了“读好书·共分享”暨元旦迎新活动。

本次活动推荐书目包括两大类:一是适合引领本系各专业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通识类经典书籍;二是适合培育本系各专业大学生职业精神与专业人文素质的课外经典书籍。活动要求参与教职工推荐1-3本书籍(附上书名、作者、出版社、封面图片),每本书籍300-500字推荐理由。推荐书目和资料收集完后,系分工分成两批制作,线上展示,并分享到各班班群,让全系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次“读好书·共分享”活动,历时半月,我系老师们积极参与,精心挑选出近百本书籍与大家共赏,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也让更多好书插上翅膀。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