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系召开成都校区校园景观改造方案讨论会

2020-07-13 袁瑗、杨萍、陈绿娟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解决现有校园环境中场地利用率低、功能布局不合理等问题,建筑系响应学院工会的号召,鼓励全员师生发挥“人人都是学院发展的设计师”的主人翁精神,组建师生合作团队参与“我为校园景观规划献良策”的景观改造方案征集活动,为学院的景观改造进行方案设计。

7月8日,建筑系在系部会议室C213,召开了成都校区校园景观改造方案讨论会第三次会议。参会人员有:杨萍老师带领的教师团队袁瑗、张万玲、郑方舟、陈绿娟,两组参与方案设计的学生团队,系领导和系综合科科长。会上,师生合作团队向系汇报了两组改造方案。系领导对参加汇报会的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大力支持,对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老师们和学生们付出的成果表示认可和感谢,对成都校区今后的改造充满了期待。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