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园林工程教研室召开基于OBE的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主题教研活动

2020-07-13 陈绿娟、杨萍、袁瑗 点击:[]

根据系部工作安排,结合园林工程专业的实际情况,园林工程教研室于7月1日开展了一场线上主题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萍主持,邀请系部领导赵新华书记、王映泉副主任(主持工作)参加。

会上,杨萍老师组织发言,请全教研室教师基于OBE阐述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在近两小时的教研活动中,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讨论,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也提出了一些整改建议。两位系部领导听取教师意见后,从系部发展与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对园林工程教研室的未来发展给予了美好期待。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