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系举行“步道乐跑”竞赛活动

2020-07-14 郑凯 点击:[]

为提升建筑系返校学生的身体素质,根据学院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减少聚集的基础上,6月20日至7月6日,建筑系举行了“步道乐跑”竞赛活动。

本次体育竞赛活动依托主打校园运动健康的跑步锻炼APP软件━步道乐跑举行,通过记录参赛学生的跑步数据,来评判运动员在规定时间的运动量,从而来达到锻炼身体素质的目的。活动吸引了全系近700名同学参加,其中装饰1802班唐怒涛同学凭借56.22公里的跑步数据勇夺第一名、装饰1901班漆诗琪、马锦龙同学分别凭借55.18、53.57公里分别夺得第二、三名。

本次竞赛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为疫情期间紧张的校园生活添加了乐趣,舒缓了同学们复学复课期间的紧张情绪。

(获奖者合影)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