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携手防艾,时不我待

2023-03-30 欧亚兰 点击:[]

  为加强我系大学生艾滋病防治意识,推进校园卫生健康建设,2023329日中午,由建筑系心理部主办的“终结艾滋,共建美好校园”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在A栋学术报告厅举行。当天晚上,我系心理部干事以及建筑系22级及23级全体同学于A栋学术报告厅参会。系心理部干事主要从艾滋病的概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及灭活途径四个方面为大家展开讲解。呼吁大家要关注性健康,预防艾滋病,“愿世上没有艾,愿人间充满爱”。随后,广大同学共同观看了艾滋病防治宣传视频,以更加直观的视角认识和了解艾滋病,同时也更加体会到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以及相关医护人员的工作不易。

 


  本次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使我系广大学生掌握了一定的预防知识和基本方法,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对艾滋病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且科学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大学生做到“知艾防艾”。只有让大学生们正确认识艾滋病,才能真正做到有效预防艾滋病。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共筑预防艾滋病的坚固城墙,为红丝带添一抹亮彩,让红丝带在校园的上空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