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系举办第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

2023-04-02 高若英 欧亚兰 点击:[]

携一缕浅春芬芳,拥一怀暖风和煦!3月29日下午,建筑系在c栋小广场举办以“青春逐梦正当时,不负韶华勇拼搏”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式。学生科科长、团总支书记郑凯、各辅导员老师、各班心理委员以及22级全体同学参会活动。

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健智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院系各级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大学生面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基石希望我系学生不仅要真心“5.25”还要勇于“5.20”,做一名爱自己、爱他人、爱学校、爱祖国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他强调,我系心理健康工作要做好预防工作及源头管理,要结合学生需求,创造性地开展心理育人工作,要依靠团学骨干,发动学生自身力量来促进多方成长。

伴随着春日暖阳的照耀,在场的同学们将自己的梦想与想对自己说的话写在便利贴,贴在心理墙上。建筑系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让学生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体验青春的朝气,拥抱生命的阳光,让生命吐露暖阳,照亮夜空,照亮未来!

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中,我系还将通过一系列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新形势下的心理健康知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增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构建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