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系召开学习委员交流会

2023-03-20  点击:[]

3月13日晚上8:00-9:30,建筑系在C202会议室召开了大一大二共21个班级学习委员培训交流会,系副主任魏大平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为:认知能力提升。系副主任魏大平首先就如何提高学习认知能力进行提问?要求同学们从学校认知、专业认知、自我认知、职责认知等维度进行作答。同学们就上述问题,特别是学习目标及学习委员如何在班级中开展工作回答踊跃。交流会中,魏主任对同学们进入学校后的困惑、在校生活的困难,进行了针对性的答疑解惑。最后各班学习委员对系部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希望学校图书馆早日投入使用,多开展专业教育等。

本次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提升了自我认知能力,明晰了爱校、爱专业、爱岗的逻辑起点,增强了学习委员的责任意识和工作动力,促进了学习委员之间的交流配合。我系将以此为契机,“抓教风、促学风”,持续推进系部“作风建设”。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