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系青志队开展“心连心”敬老爱老活动

2023-05-15 曹宇阳 郑凯 点击:[]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为了弘扬传统美德,增强新时代青年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5月13日,建筑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青白江区祥福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青志队元们通过与老人们闲话家常、义务打扫、开展趣味活动等方式,同学们为老人们送去了开心陪伴与温暖关怀,而通过参加爱老敬老活动,同学们得以更好地融入社会,培养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尊老敬老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尺,传承与弘扬它已成为全社会共识。只有把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贯穿于经常,落实到行动上,才能让关爱老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让天下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