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系举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3-04-15 建筑系 点击:[]

为增强建筑系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师生自觉履行国家安全义务, 4月9日,建筑系组织全系学生开展了主题为“汇聚青春之力,牢筑国家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今年是第八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的发展面临着许多机遇,也面临着许多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主题班会通过宣传海报、黑板报、学生讨论、演讲等形式,引导全系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建筑系师生表示,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活动,自己对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一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当好守护国家安全的“主角”,成为国家安全最坚定的“捍卫者”。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