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党总支举行扶贫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1-12 杨平 赵新华 点击:[]

     2019年11月6日下午2:20,我系党总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组织党员同志在C203会议室集中,举行了扶贫先进事迹报告会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首先,会议邀请了正在阿坝县四洼村挂职的党员干部申勇义同志(我系建筑设计教研室专职教师)做扶贫先进事迹报告。申老师尽管挂职还不到半年,但是他从建档立卡、结对帮扶到村到户、教育培训到村到户、基础设施到村到户等诸多工作给大家报告了扶贫工作的艰辛与不易,虽然困难很多,但是他作为扶贫干部为完成精准扶贫的任务,不怕困难,不怕吃苦,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教工一支部书记以《四讲四有》为主题,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教工二支部书记以《吃水不忘挖井人》为主题,让大家对“红井”不会再记忆模糊,也不再仅是一篇课文,当下的脱贫攻坚让苏区人民正迈向小康生活,他们依然像那时一样时刻感谢毛主席,时刻感谢共产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不断磨练自身的党性,不断磨练自身的人民性,始终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的统一,将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永恒事业中去。

通过扶贫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和支部书记上党课,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知行要合一,要身体力行,带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勤奋进取、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