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接待英国特许建筑技师协会代表团来访

2019-11-01 杨平 赵新华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英国特许建筑技师协会秘书长弗兰西斯卡伯里曼和协会教育主管塔拉佩吉到我系考察交流,陪同来访人员有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赵琦和学会国际部主任王晓京。学院院长胡兴福,副院长吴明军,建筑系系主任钟建,党总支书记赵新华,以及建筑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首先是胡兴福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情况,其次是赵琦副理事长介绍此行的目的,第三是弗兰西斯卡伯里曼秘书长致辞并介绍了协会的情况,第四是建筑系钟建主任作了《需求能力发展》的专业汇报,最后是双方进行自由交流、提问。通过交流,更好地探索我国不同层次、不同服务方向的院校建筑学专业的培养标准和培养方式,以更好地适应市场的不同需求。

会后,参观了我系建筑设计专业学生的优秀作品,并合影留恋。

    据悉,英国CIAT是1965年从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RIBA)派生出来的行业组织,该组织的关注重点是建筑性能、功能和技术设计,培养学生对项目全寿命周期从概念设计到最终竣工的掌控能力。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