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师生在2019年(首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12 杨萍 点击:[]

2019年(首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中,由我系城乡规划、园林、环境艺术设计三个专业组成的四个参赛小组参与了此次竞赛。我系师生与来自四川农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绵阳师范学院等本科院校派出的200多支师生团队同台竞技,在历时4个月的比赛中,我系参赛师生进行多次实地踏勘,了解项目实施地点的真实详尽的实际情况,同时,指导老师利用暑假的时间每周数次进行辅导、训练并讨论方案的可行性,最终用4个多月的辛勤与汗水换取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冉茂梅、戴旭光老师指导的城乡规划专业学生黄财运、马雨、宋芷佳和彭祥伟获得一等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张万玲、张华老师指导的城乡规划专业学生李胜岍、胡先航、李伶莉和杜姿希获得二等奖,杨萍、郑重老师指导的园林专业学生张纱、彭浩、应鑫财和王海纳获得二等奖,袁瑗、陈绿娟老师指导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陈雨、徐浩潼和李卓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将专业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紧密对接,“产学研用”结合促进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确定“营造美好乡村,共建美丽中国”的主题,引导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乡村、研究乡村、热爱乡村、建设乡村,用乡村梦实现青春梦,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