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9-09-05 郑凯 赵新华 点击:[]

    根据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我系9月1日开始全面开展新生的入学教育。

    9月1日上午,各专业带头人对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分别与新生分享了专业的发展历史、发展前景,鼓励新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负青春。

    9月2日上午,在C栋教学楼举行了系领导与新生见面会。系主任钟建首先对2019级358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系史系情出发,对相关专业的发展做了讲解,勉励全体新同学强化自主学习能力,注意学习方法,多参加技能竞赛等,学好专业知识,为个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系书记赵新华介绍了各专业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和2019级新生的报到情况;其次鼓励全体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三年的学习发展规划;最后做一名爱国、诚信、感恩、讲政治、有格局的大学生。

    9月2日下午,系学工科郑凯老师、王代辉老师分别就新生适应、职业规划和军训注意事项与全体新生进行了讲解。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