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师生在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省级大学生竞赛中获奖

2019-06-25 徐杰 点击:[]

我系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在指导老师彭晓飞、徐杰的悉心指导下,由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李思佳、易春、李洁和陈腾、陈怡江、陈明组成的两支参赛队都荣获一等奖。同时,由室内设计专业学生组成的三支队伍:郑婷婷、解攀荣获二等奖,杨顺淇、苟源君荣获三等奖,刘俊良荣获三等奖。荣获一等奖的2支队伍获得国参加国赛的资格。

据悉:本次赛事于2019年3月启动,82所省内高校参赛,共征集9300余件作品,四川师范大学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工作,经过校内初评、专家二评及终评,共评出一等奖264项、二等奖543项、三等奖812项。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