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9-10 彭晓飞 点击:[]

 

9月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多家国内著名高校企业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奖项公布。我系数字媒体专业16级同学在省赛取得优异成绩后再接再厉在本次国赛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数字媒体教研室教师彭晓飞取得教师组个人一等奖1个;与此同时室内设计专业16级同学取得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无论是参赛单位数量,作品数量,作品质量均较上一届有大幅度提升,共有879家单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31,897件(含四川赛区,西北赛区作品),命题类作品4,982件。经过参赛院校初评、评审专家二评、主任评委终评三轮评审,非命题类作品按照3%、6%、9%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届比赛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文明网”、“人民网”、“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部分优秀作品也将于以上平台展示,敬请关注。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