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系“培育健康心灵,创建美好未来”心理活动之写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

2023-11-13 欧亚兰 点击:[]

一个时代的精神风貌总在青年身上得到最生动的体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目标,需要全党全国全族人民包括广大青年,团结一致,全力以赴。”青春可以肆意的张扬,也可以疯狂奔跑,青春就是一场说走就走,永不回头的旅行。展望未来路,书写肆意青春,2023年11 月10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心理部面向建筑系 23 级、 22 级全体同学,开展给未来自己一封信的活动,和自己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

   见字如面,展信如唔。建筑系心理部干事以2023级各班级为单位班内组织,给每位新生分发卡片,执笔写下第一封书信,邮寄给未来的自己,告诉他们,以青衿之志,一本初衷,履践致远,以今时满天星光作礼,且待未来之芳华。

    

同学们都尽情地发挥对未来自己的期待,在信纸上写下对未来的展望将希望的信封,投入装载未来的信。这是专属于他们的行囊,他们沿着时光轨道缓步向前,在新站点画出如花似锦的画卷。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