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重阳寄深情”敬老活动

2023-10-24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 点击:[]

    2023年10月21日上午,建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前往成都市新都区三河中心敬老院正因分院开展“重阳寄深情”重阳节敬老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并传递爱心温暖,弘扬敬老风尚。


志愿者们对园内环境进行美化,消除卫生问题及安全隐患,保障老人们良好的居住环境。同学们与老人们开心交谈,一起欢度佳节,并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笑声。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同学们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