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施德杰同学荣获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选拔赛瓷砖贴面赛项三等奖

2023-06-28  点击:[]

    2023年6月5日-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选拔赛瓷砖贴面赛项。来自23个省份的25位选手在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鸣锣开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系宋琼老师指导的施德杰同学荣获三等奖。

各省选手大合照

                    各省选手大合照

                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选手崔兆举点评

瓷砖贴面项目要求选手运用识图放样切割技术和瓷砖镶贴技术,根据技术文件的要求以及比赛现场提供的设施条件和材料,完成墙体和地面的镶贴、地面的找平处理、墙与墙和墙与地交接处阴阳角的处理以及小型墙体的组砌等任务。

施德杰同学备赛过程中刻苦训练每道工序,坚持每天12个小时的训练强度。训练团队在宋琼老师的带领下边训练边研究,反复研究先进技术和新方法,攻克难点。赛场上施德杰同学每项操作灵活应变,快速沉稳,用青春的汗水展示出了技能的魅力和风采,以奋斗的姿态诠释了新时代的工匠精神。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