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系邀请德阳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王晋高级工程师举行学术讲座

2023-06-28  点击:[]

2023年6月20日下午14:00-16:00,建筑系邀请到德阳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王晋高级工程师在建筑系C202开展了“规划之道”线下专题讲座。王晋老师从事城乡规划管理工作十余年,有着丰富的规划管理经验。同时,王老师还致力于城市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历史建筑保护与利用的研究。建筑系副系主任魏大平教授、城乡规划教研室张万玲老师和罗晓玲老师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王晋老师从规划思想的产生与发展、管控中的“规划”、大“生活”与小“规划”、“规划”设计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国家国土空间规划大背景下,我国城市与乡村如何开展规划的问题,发表了专业见解。王老师的讲解视野广阔、层层递进,并将城乡规划的专业知识与其工作经历以及我国当前城市具体的试点项目相结合,全面详尽的讲解、生动易懂,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

讲座过程中气氛活跃,在场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记笔记。同学们表示本次讲座受益颇多,了解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并拓宽了关于城乡规划的研究视野。

最后,建筑系副系主任魏大平教授及老师们、学生们都对于王晋老师的讲座表示衷心感谢。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