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建筑系举行“党、团、学”学生工作交流会

2024-03-28 曹宇阳 郑凯 宋丽平 点击:[]

327日,建筑系在成都校区A栋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第六届“党、团、学”学生工作交流会”。交流会的主题是“携手共进,共筑未来”,旨在总结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系党政负责人、组织员、辅导员及全系党“党团学”干部150余人参加。

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魏强作交流发言,他表示学生干部是“起表率、重服务、练能力”的重要骨干力量,是连接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桥梁,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多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建筑系副主任魏大平教授也发表了讲话,他从专业方向、市场需求等多角度分析了我系各专业的就业环境,并强调同学们在进行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学生党员发展中心负责人彭思怡同学、学生会执行主席杨飞同学上台交流发言,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建筑系党员发展和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党、团、学将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倾听同学声音、反映同学诉求、维护同学权益,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和谐、温馨的学习环境。最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总结,并携大一学生干部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工作交流,并表达了对未来党、团、学工作的热爱和期待,表示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建筑系和学院双高及职教本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