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建筑系举行“隽青有约,共植青绿,”植树活动

2024-03-18 曹宇阳 郑凯 王代辉 点击:[]

314日,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以隽青有约共植青绿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魏强、系主任曾晓阳、各科室负责老师和辅导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怀着对大自然的敬畏和对绿色发展做出贡献的责任感,建筑系学子两两组队,一人负责挖坑,一人负责培土,配合默契,秩序井然。此次植树节活动旨在激发同学对于爱林护林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对于爱护环境、绿色发展的责任意识在系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绿色生态的理念,共同种下了“希望”的幼苗,为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