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全友家居2024届校园招聘10月23日招聘

2023-10-18 郑凯 点击:[]

【企业简介

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创立于1986年,秉承“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一站式绿色、健康和个性化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现已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公司多次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先后荣膺“绿色先锋企业”、 “绿色工厂”、 “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环保产品领跑者”、“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及“成都百强企业”等殊荣。

世界顶级家具生产设备集群:全友家居引进世界上一流的家具生产设备,以精准快速的自动化流水线作业,经过原材料来料检验、生产过程质量检验、成品检验、质量改善、工艺技术改善5道品质监控,18道主流程序工艺、35道辅助工序、每一道工序层层检验、层层把关、保证家具生产过程绿色环保。

企业信息化战略:公司实现了从产品研发设计、采购、生产制造、物流、销售到顾客售后服务的全价值链信息化集成管理,从而整合产业上、中、下游资源为顾客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价值。

全面的渠道布局:全友家居线上、线下全面的渠道布局,100多个系列、6000多款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与地区,为消费者带来绿色购物体验,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一、招聘时间

10月23日上午10:00

二、招聘地点

建筑系C栋203会议室

三、专业要求

装饰、室内、环艺、建设、规划、动画、园林等

四、岗位要求

家具设计、管理、监理,能胜任出差等

五、薪资待遇

实习试用期3000左右,提供住宿,出差提供食宿和补贴,毕业后,双方达成就业意向,签订劳动合同,转正后不低于行业标准待遇。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