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成都川西卉森园林有限公司10月19日招聘

2023-10-17 郑凯 点击:[]

成都川西卉森园林成立于1990年,隶属于卉森控股集团旗下综合性园林实体公司,苗木培育基地1000余亩。集园林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和苗木销售为一体的“城市园林绿化一级”企业,是西南地区的园林龙头企业。公司先后在四川、重庆、浙江、北京、贵阳、山东等20多个省市承建各项大中型园林工程,涉及市政道路、湿地公园、城市广场、星级酒店、地产景观等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苗木销售及养护管理,并与全国多家知名地产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重庆璧山“秀湖公园”与“观音塘湿地公园”获得“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金奖”,评为“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 ,成为了重庆市广大市民悠闲游园的重要场所。

一、招聘时间

2023年10月19日上午9:30

二、招聘地点

建筑系C203会议室

三、招聘专业及要求



序号

岗位

工作内容

要求

需求人数

1

生产岗

1.负责园区内苗木的日常养护工作;

2.观察所负责区域内苗木长势,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3.完成领导临时安排的工作

1.大专及以上在读学生,园林、园艺、农业相关专业;

2.熟悉植物特性和养护标准

6

2

技术岗

1.负责盆景的造型、整形、打芽、疏叶、疏花、疏果等养护工作;

2.负责造型过程中各种数据的记录、汇总;

3.完成领导临时安排的工作

1.大专及以上在读学生,园林、园艺、环境设计相关专业;

2.熟悉植物特性和养护标准

6


实习期间公司为其购买意外险,并参照公司薪酬体系发放生活补贴2500-3000/月,转正后待遇3500-4500/月(公司提供食宿)。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