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工艺规程(修订)》 内部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1-06-07 王丽飒 点击:[]

7月22日,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川建标发[2020]368号)《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工艺规程(修订)》(以下简称规程)内部评审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主办,中欧国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本规程主要起草人之一魏大平老师主持。中欧国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王永存董事长对各单位专家、领导莅临会议表示热烈欢迎。

杨转运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参编单位表示感谢,对本规程具体编写人员的工作态度表达了肯定和表扬;转达了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对规程评审的规定和程序性要求,并对本规程编制的后续工作提出建议。

本规程第一版负责人钟建教授对本规程修订的具体要求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

魏大平代表本规程编制组从本规程修订的必要性、程序与方法、修订依据、修订原则、具体修订内容等几方面对本规程修订工作做详细汇报。

各编制单位参会人员就本规程(内部评审稿)各章节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同意本规程通过内部评审,希望对本规程中的部分工艺进一步打磨,对装配式施工、绿色施工、BIM技术应用做引导性暗示,体现我省装饰行业发展特色。

编写组将结合各单位的具体建议,对本规程进一步推敲、打磨、完善,经各单位复核、确认后,形成本规程外审稿并尽快送审。力争体现本规程特色:全面性、先进性、实操性、引导性、地方性,早日为四川省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