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系分工会积极参加我院第45届运动会教工组比赛

2020-11-12 杨平 点击:[]

 

 

2020年11月11日上午9:00,我院第45届“建设杯”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受疫情影响,本次运动会控制了比赛人员规模,简化开、闭幕式、颁奖仪式等赛事环节,但是师生们并没有因此而受影响,依旧热情高涨。我系教职工早早地来到运动场,着好运动装备,做好热身运动,最终在成都校区教工组比赛中,以良好的拼搏精神和优异的成绩取得了50米迎面绕杆接力赛(12×50米)第三名,集体一分钟跳大绳比赛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系教职工的团队合作和努力拼搏的精神,提高了我系教职工参加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我系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