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系分工会开展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展示活动

2020-09-17 杨平 昝佳利 点击:[]

 

教师节是全体教师的重大节日,是展示广大教师风采的重要舞台,也是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的重要载体。今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教师节,在疫情背景下,为使全系教职工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节日,我系分工会组织教师节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展示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以展示全系教师基本教学技能为主题,获得了全系教师的广泛支持。展示内容涵盖了板书书写、仿宋字书写、素描、速写、设计手绘、上课视频、教案课件、作业批改、数字化设计等,充分彰显了我系教师的风采,同时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