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系召开学术风气建设线上专题研讨会

2020-06-18 黄燕宁 点击:[]

6月17日下午,建筑系组织各教研室召开了学术风气建设线上专题研讨会,这是继6月10日线下集中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活动之后,围绕学院“校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深入推进系部学术风气建设的又一举措。

建筑系各教研室专兼职教师积极参与线上研讨。老师们首先认真学习了国家和学院现行的学术风气相关文件,对学习文件中有关学术诚信建设的条款和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教研室主任通报了2020年教研室需完成的科研目标任务,强调在完成科研任务的同时,要进行学术风气自查自纠。教师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术纪律,恪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道德。最后,各教研室要求教师线下签订学术诚信承诺书。

此次学术风气建设线上专题研讨会为建筑系营造了积极、活跃的学术氛围,弘扬了诚实守信的学术风气。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