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系举行线下课堂教学疫情防控应急培训和演练

2020-06-11 黄燕宁 点击:[]

为做好线下课堂教学疫情防控,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建筑系于6月10日下午2:30,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线下课堂教学疫情防控应急培训和演练。

建筑系书记赵新华首先介绍了课堂教学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培训与演练方案要点,明确了疫情防控的责任体系和要求,重点解读了教室应急处置流程。

培训结束,全体教师分为22个小组,到学生班级固定教室与学生代表一起按照演练流程模拟全过程。演练分学生测量体温、进入教室、按座次表位置就座、疑似疫情处置、错峰下课等几个环节进行。

通过此次演练,建筑系将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学生线下课堂教学安全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