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系分工会开展“七彩童年”六一儿童节“云”庆祝活动

2020-06-05 郑方舟 杨平 点击:[]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在疫情的背景下,建筑系分工会于6月1日在线上开展了以“七彩童年”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本次六一儿童节“云”庆祝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童趣绘画作品展”。活动中,参赛小朋友们用一颗纯真的“童心”,为我们展示出了一幅幅充满童真和想象力的绘画作品。上传成果题材新颖,内容丰富,其中描绘“我的幸福小家”的绘画作品充满了童趣和家庭生活的温情。第二部分是多彩多艺才艺展示。参赛小朋友用短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形式多样,弹琴、唱歌、舞蹈样样精通,十分精彩!

本次活动是一次特殊的六一庆祝活动,带大家重温儿时,追忆童年,并取得了丰硕的活动成果,充分展示了建筑系教职工子女的多才多艺,让大家度过了一次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