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系分工会花卉植物成果展活动

2020-04-14 杨平 点击:[]

建筑系分工会花卉植物成果活动

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为丰富我系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展现花卉、植物之自然美,建筑系特组织爱花、养花的教职员工,开展线上花卉植物成果展。活动分为几个部分进行:

首先,微信群交流。时间:4月8日下午2点,地点:建筑系微信微,内容:13:50开始在微信群接龙签到,14:0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赵书记在群里讲话,然后大家纷纷在群里展示自己种植的花卉植物图片、视频等,并进行种植心得交流。微信群活动部分截图: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大家还意犹未尽,讨论各种植物养护技术、扦插技术、怎么脑洞大开废物利用自制花盆等,并相约开学后相互交换花木、分栽。

然后,进行线上花卉植物成果展比赛。览时间:4月8——11日,地点:麦客网,内容要求:1、4月8日下午6点前,参赛者发1-3张自己种植的植物照片给系分工会(如果发布多张照片参展的,只取票数最多的一张参赛),并附上植物名称,植物介绍以及本人种植年限等,拍摄人姓名等;2、系分工会将图片上传麦客网,进行编辑处理;3、发布链接给大家投票,允许转发投票;4、投票时间4月8——11日,结束后汇总投票结果。

活动一共收到74件作品进行在线展览,并进行投票,麦客网投票网址:http://hk.mikecrm.com/tYU6cjO,部分参展成果截图:

最后,汇总投票结果。选出了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视觉奖1名,种植能手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积极发言交流奖30名(可以与1——7项重复),纪念奖若干(所有参与活动的人都有)。

此次活动,大家参与性很高,兴致浓厚,充分展现了我系教职工对生活的热情,对美的追求,同时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