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分工会开展庆元旦游园活动

2019-12-26 杨平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我系分工会于2019年12月25日下午在成都校区食堂门口小广场举行“庆元旦游园活动”。本次活动有套圈、猜灯谜、双人夹气球等。活动集趣味性、技巧性于一体。现场气氛既紧张刺激又充满欢声笑语,老师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在有趣的游园活动中收获着属于自己的战利品,并相互分享了游戏的技巧与快乐,围观的学生们为老师加油助威,校园里呈现着一片趣味、祥和、欢乐的景象。

庆元旦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系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和谐的校园文化景象。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师生们欢声笑语,共祝明年会更好。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