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城规专业2017级定向培养学生座谈会

2019-12-24 杨平、赵新华 点击:[]

2019年12月23日上午,学院在建筑系C203会议室举行了城规专业2017级定向培养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书记叶兆鸿、人事科科长张远富,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建筑系党总支负责人、招就处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定向班辅导员和定向班学生等20多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是建筑系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学院定向培养城规专业2017级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和获奖等基本情况;其次是定向培养学生积极发言,汇报自己近三年来的学习成果,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岗位提出了自己关注的问题,参会领导及老师给与认真解答;再次是叶兆鸿书记对定向培养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进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到基层锻炼的准备,不怕吃苦,努力工作,为建设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是学院副院长黄志祥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学生们的安全问题、诚信问题以及廉洁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同时也对学生们寄予了希望和谆谆教诲,希望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安心基层工作,热爱家乡,感恩社会,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奋斗书写幸福生活。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甘孜州住建局与学院,将会好好珍惜这样的机会,努力学习,使自己成长成才,做一个有专业技术的人、做一个对单位、对社会有用的人,今后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回馈单位、感恩社会。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