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以心理视角观影,探索心灵深处的奥秘

2023-11-30 欧亚兰 点击:[]

  电影,作为一门光影艺术,不仅娱乐人心,更承载着一种思想与情感的传递,以心理视角观影,我们能更深入地理解角色的内心世界,洞察导演的寓意,从而感受电影的魅力。系于20231129日晚在成都校区A栋学术报告厅展开心理观影系列活动,并在1129日当晚于学术报告厅完成签到以及放映。本次观影的剧目为《七号房的礼物》


“喜剧”、“温情”都不足以阐述这部电影带给人的震慑感,没有跌宕起伏的离奇剧情,没有炫目的特技,有的只是细细密密的温柔感动,小天使艺胜的哭和笑,爸爸龙九充满父爱和善良的眼神,7号房的犯人们善良柔软的心,都细细密密地萦绕在心头,遗憾之中,温情更绵长。


观看影片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专注地投入到影片当中,其中父女地互动,监狱内犯人们的点滴行为,都时刻映照在同学们心中,片中“礼物”的含义是双向的,七号房的狱友们被李龙九父女间的亲情所感动,唤起了他们心中善良的一面,在他们的努力下使得这对父女能够在七号房不断团聚。这也是对参影同学们心灵的启示,促使他们能够在获取幸福道路的旅途上不断迈进,达到心灵与生活的双向奔赴。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