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系学子在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4-15 王丽飒 杨家祥 点击:[]

4月13日,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首届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技能竞赛赛项在我院隆重举行。我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肖先茂、雷建平、罗旭在指导老师杨家祥、王丽飒的带领下,代表我院参赛,经过连续5小时的激烈竞技,团队脱颖而出,夺得团体一等奖、总成绩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技能大赛是为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应用技能赛项选拔参赛队伍,包括我院在内,全省共22支所高职院校66名选手参加了技能大赛。参赛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内(5小时),根据提供的任务书及相关资料,合作完成某装饰工程项目“建筑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和“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三个竞赛任务内容。时间紧、任务重,对参赛选手个人素质、团队协作要求极高。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备战,我系学子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其他参赛院校师生的高度认可与肯定,顺利取得了国赛的参赛资格。

本次技能大赛展现了我系学子风采,更为我系学子树立了榜样,同时也促进了我系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必将进一步推进我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