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系开展景观陶艺实习巡查

2019-05-30 杨平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系陶艺实习和校外指导师傅的指导情况,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的交流与合作,2019年5月28日,我系检查组在钟主任的带领下前往彭州桂花龙窑陶艺实训基地检查了景区1801、景区1802两个班的景观陶艺实训课程的相关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师生生活情况,听取了指导老师现场授课,观看了学生的陶艺制作,详细询问了学生实习期间的收获与面临的困难;并再三叮嘱指导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生在外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安全问题,要求带队老师严格落实管理责任,组织安排好各项任务,严格执行安全检查和安全报告。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