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我系园林专业学生积极参与青年公益创投项目助力城市微生态建设

2019-09-24 杨萍、段晓鹃 点击:[]

20199月成都市高新区合作街道顺江社区举办了青年公益创投活动,该活动为切实满足社区及居民多样化服务需求和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有效将高校、产业、社区青年治理和活动融入社区有院落日常生活工作,提升社区发展治理活活动和骨干队伍的综合能力。

我系段晓鹃和杨萍老师组织园林专业专业孙晓瑛、谢峰、张兴荟、李泉儒、陈彦伶、宁佳倩、陈昱竹、刘春丰、胡翔波、明光旭等11名参加此次青年公益创投活动。活动设置了五种不同的项目申报范围,其中社会实践类是重点支持项目。我系师生组成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园林专业团队做出的四川建院顺江社区院落微景观项目获得了此次该社区项目资金支持。

我系始终把社会实践作为教育教学改革和学风建设的重中之重。通过这次参加社区青年公益创投活动,使我们把理论和实践更加紧密地相结合,实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