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分工会开展健身趣味活动会

2019-11-28 杨平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我系分工会于2019年11月27日在C栋1楼举行“健身趣味活动会”。本次比赛的项目有跳大绳、穿越呼啦圈、传气球接力赛、抛绣球等。中午2点20分,活动会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是抛绣球,大家分成2组,在规定区域,接力抛球在筐里,10分钟内哪一组进球数目多为胜。教职工们各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都想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现场观看比赛的学生也为老师们加油助威。然后进行了跳大绳比赛和传气球接力赛。传气球比赛分为两队,每队成员2人一起背对背夹气球到所在组对面夹爆气球后另一边老师再出发,每队依次循环,谁先完成为胜。最后进行的穿越呼啦圈活动,分成了男女两队,每队老师手拉手队伍一字排开,在听到口令后让呼啦圈穿过每个人的身体,从左到右,最终穿越整个队伍,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不知不觉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中进入到尾声。此次活动会不仅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还让大家锻炼了身体,老师们都说像这种活动应该多举办。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