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学生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学院第三届学生党支部风采辩论赛第一名

2019-11-18 郑凯 点击:[]

    11月15日,由学院学工部主办的“七十年风雨兼程永不忘初心无悔”第三届学生党支部风采辩论赛总决赛,在德阳校区多功能馆举行,我系学生党支部代表队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系学生党支部代表队由陆文利、韩巧、唐怒涛、钟思源四位选手组成,经过预赛和初赛激烈竞争,战胜一个个竞争对手,顺利来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总决赛围绕“大学生就业首先满足个人还是市场需求”为主题展开激烈辩论,面对正方的先声夺人,四位辩手争锋相对,妙语连珠,充分论证自己的观点,得到了台下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最终,他们不负众望,获得总决赛第一名,唐怒涛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系学子的才华,也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实走深,效果突出。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