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与旅游管理系来我系交流学习

2019-11-18 李晨 点击:[]

        20191113日,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与旅游管理系艺术设计专业沈星志老师一行三人来我系交流学习。出席交流学习会的有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与旅游管理系沈星志、张珍、刘珈聿老师,我系系主任钟建教授、赵新华书记、杨平副教授,建筑装饰设计专业宋琼老师,环境设计专业刘万彬与李晨老师。

交流会伊始,钟建主任首先代表建筑系向到访的贵校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系的专业建设与整体办学情况。随后,双方教师就装饰与室内设计专业的办学定位、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方向、实训课程的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参观了建筑空间体验实训室、陈设软装实训室、室内设计工作室等。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课程规划、实习模式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