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9-11-14 黄燕宁 刘维 点击:[]

    2019年11月13日下午3:00在成都校区C203会议室,我系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视频直播。

此次报告会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为主题,邀请王泽山、钱七虎、曹雪涛三位在全国有广泛影响力、德学双馨的院士专家,他们以自身科研实践和学术经历,讲授了如何自觉践行和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

通过聆听报告,与会教师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国科学家们以国为家,勇于拼搏和奉献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与会学生们明确了作为当代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要把个人理想和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