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 郑方舟 点击:[]

20191111日下午,我系组织教师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赵新华主持。

会上,我系党总支书记赵新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在学习中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会议,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振奋人心,体现了政治性与思想性、理论性与实践性的高度统一,听了之后,倍感振奋和鼓舞。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标志着我们党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会议要求,我系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各位教师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系统深入学、原原本本学,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指导实践能力。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过硬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深悟透,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我系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我系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优良的党风带学风促校风,以干事创业的实绩全面推动我系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