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师生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2019-09-26 杨平 赵新华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5日晚上,我系师生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暨2019年迎新晚会。

   我系师生用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洪亮的歌声和丰富的表演形式,分别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和《国家》两首歌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我系师生用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唱出了代代传承的理想信念和拼搏意志,抒发了我系师生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获得了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