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0 杨平、赵新华 点击:[]

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今天是第35个教师节,下午两点我系在C203会议室召开“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

我系各教研室老师代表和系各科室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我系党总支书记赵新华主持。在座谈会上,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宣传片;其次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的经历,围绕主题畅谈体会和感受,积极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献计献策:教师代表们一致表示,在新时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和人格要正”的“六要”好老师,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无私地奉献给教育事业,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最后,赵书记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所有教师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师德师风表率,全面提升专业能力,一如既往地教书育人,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