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和交通与市政工程系成功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9-06-20 郑凯 点击:[]

 

 6月17日上午,我系和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在成都校区B栋教学楼中厅成功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上,奏唱完雄壮的国歌后,首先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起朝代表学院讲话,在讲话中胡书记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传承工匠精神,追求精益求精;二是要有岗位责任意识,勇于当担;三是要坚守道德自觉,砥砺高尚品行。其次,交通与市政工程系的高彦芝老师和我系城规1601班刘莉同学先后作为教师代表及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再次,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颁发了省级、院级优秀毕业生证书,为校友联络员和校友召集人颁发了聘书。最后,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曦一一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每一个上台领取证书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高兴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拼搏奋起,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