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组织毕业班开展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2019-06-20 郑凯 点击:[]

2019届485名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引导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建立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廉洁意识,6月13日,我系组织各毕业班开展了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活动中,有的班级采取PT宣讲的方式,宣传廉政的重要性;有的班级通过讲述腐败分子的反面案例,教育学生弘扬正气。通过班会,使毕业生们了解反腐倡廉的有关知识,明白贪污受贿不仅给国家、社会、家庭带来严重的危害,而且影响年轻一代的身心健康成长。毕业生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在头脑中根植“清正廉洁”的理念,坚守高尚情操,职业道德,做到诚实守信,弘扬正气,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好青年。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